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字体:

院属各部门: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拟将进入“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阶段。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现将第二次专题研讨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严以律己,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研讨会上抽点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深入解读“严以律己”科学内涵,发言要求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查找“不严不实”问题。

  二、要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撰写1500字以上“严以律己”心得体会,并在研讨会召开之前将电子版统一发送院党办邮箱,发件时请注明部门、姓名及联系电话。党办邮箱地址:nongkeyuandangban@126.com。

  三、参会人员:全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四、研讨会召开时间初定8月下旬,具体以电话、短信通知为准。

  五、会议地点:行政楼518会议室。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5年7月30日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