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通知公告»

做时代女性铸精彩事业倡议书

【字体:

亲爱的姐妹们:

   在这春风送暖的阳春三月,大地回春、万象更新,正值两会召开之际,我们沐浴着党的十八大的春风,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从党的十八大到全国两会,“中国梦”正在成为一个新的起点,召唤着13亿中国人民共同去畅想、去攻坚、去创造、去实现。在此,我们向全院姐妹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自身素质,做时代新女性

   妇女姐妹们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的时代精神,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修养。要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迎接知识经济的挑战,适应新要求,树立新观念,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用崇高的理想激励自己,用昂扬的斗志鼓舞自己,用美好的情操陶冶自己,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做有能力、有活力、有魅力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知识女性,在提高中树立形象,在拚搏中实现价值,争做时代新女性。

 

   二、立足本职岗位,同铸精彩事业

   妇女姐妹们要树立敬业奉献、积极进取、大胆创新、知责有为的意识,把本职岗位作为奋斗和奉献的舞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要在顽强拼搏中获得成功,在奋发有为中赢取尊重,在奉献付出中得到认可,以自身的作为,赢得社会的地位,以敢拼、敢闯、敢干的时代精神和豪迈气概,争创一流业绩,彰显我院“半边天”的时代风采。

 

   三、营造和谐氛围,共创和谐家园

   “国以家为基,家以和为贵”。妇女姐妹们是传承美德、构建和谐社会的主力军,承担着营造和谐家庭、和谐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姐妹们要充分发挥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弘扬时代精神,树立现代家庭观念,崇尚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公德、树新风,陶冶情操,完善人格,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将和谐理念与和谐精神寓于和谐家庭建设之中,在以德治家、文明立家、平安保家、和谐兴家中显身手,把我们的家庭营造成人人奋发向上、家家幸福安康的温馨港湾。

 

   姐妹们,光辉的岁月留下了我们奋斗的足迹,宏伟的事业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神圣的使命召唤着我们与时俱进。让我们团结起来,同心同德,携手前进,共克时艰,在农牧业科技事业的发展中,树我院“半边天”英姿,展我院巾帼风采,立新功、筑辉煌!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

                                                 2013年3月8日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