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册»

畜牧所党支部开展“科技下基层,服务农牧民”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党员在科研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服务于民、甘于奉献的作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5日畜牧所党支部以“科技下基层,服务农牧民”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在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纪检委员谈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组织委员讲“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以及科技服务工作。

  8月5日上午大家在试验示范基地开展了肉牛肉羊的试验工作。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以规范化和标准化的流程完成了实验任务。下午,在我院正蓝旗黑城子肉牛肉羊试验示范基地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永斌主持,会议还邀请了黑城子管委会老党员刘贵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在党支部书记刘永斌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我们自己要牢记承诺,坚定信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工作,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接下来播放歌曲“祖国在召唤”。党支部书记刘永斌传达了院近期关于开展“三会一课”、“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以及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近期活动要求,同时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感悟和大家分享了报告;纪检委员王峰同志从知行合一的角度,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基地的建设及发展历史,从基地的初建时的艰苦到现在有电有网、科研、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一个基地的发展史恰恰就是我们畜牧科研工作的发展史的缩影;组织委员何小龙同志结合参加的全区直属机关党支部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做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报告,使得大家更加具体地了解了党支部的职能和党支部建设规范,为切实加强畜牧研究所支部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标准化党支部活动明确了方向,使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的实施有理有据。会中,其他党员也纷纷表态发言,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通过科技下基层,深入基层生产实践增强了党支部党员的科研热情,党员之间也通过这样的活动增进了了解,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会后大家践行了承诺,深入试验基地充分了解了当地的科研生产,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结合自身的科研,体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为今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奉献科研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