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册»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创新活力

【字体:

为了弘扬伟大的延安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为人民服务,学习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2017年6月27日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所内党员和科技工作人员前往延安市,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创新活力”教育活动。按照预先安排的行程,首先到达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了馆内展出的大量珍贵革命文物、文献和照片,生动、形象地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住窑洞、吃小米、驱日寇的光辉业绩。听取了讲解员对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在延安和陕甘宁边区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以及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下来相继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和延安枣园革命旧址,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在如此艰苦恶劣的条件下,克服武器装备落后、粮草短缺的现状,能取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感到无比骄傲与钦佩。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使我所党员同志及业务工作者体会到延安精神就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就是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加强责任意识、慎重对待每一项工作,积极为我所和我院科研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