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党支部开展 “牢记六句话 永远心向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重要论述,聚焦办好自治区“两件大事”、准确把握当下经济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激发农畜产品加工发展创新活力,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形成新质生产力,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4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党支部与呼和浩特市善诚生物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了“牢记六句话 永远心向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

活动现场,加工所党支部书记史培同志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蕴含着深刻的政治智慧和实践经验。他呼吁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立足本职岗位,深刻体会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并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发自内心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自治区乃至国家的农产品加工事业贡献力量。史培同志还现场讲解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的若干措施》。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企业加工车间、储藏间、晾晒间等,并和企业同志共同探讨农畜产品加工发展大事,就苁蓉精深加工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深入研讨了苁蓉原浆、苁蓉片、苁蓉酒等产品以及新鲜苁蓉的保鲜护色技术。大家在充分发挥我区地方特色农产品优势,打造品牌,挖掘苁蓉食药同源功能和创新产品方面达成共识,实现健康内蒙古,健康中国的梦想。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六句话”事实和道理的理解,让大家更加深刻了解到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心和关爱。今后,我所党支部将继续以服务企业为主线,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饯行初心使命。

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 乔健敏供稿/乔健敏供图 史培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