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作物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

【字体:

为落实“关于在我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2023年5月30日上午,作物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党支部书记刘志萍主持读书班学习,副书记王小兵领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支部成员围绕如何开展好调研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小兵强调,调查研究的关键是“实”,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只有通过深入的调查研究,才能由此及彼、由表及里,做到胸中有数、心中有方,措施对路、方法有效,才能在工作中守正创新、取得突破,更好的帮助农牧民解决难题。

大家一致表示, 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在“深、实、细、准、效”上下功夫,切实将农牧民急难愁盼问题清单转化为科研工作任务清单,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作物科学研究所 张宇供稿/邵盈供图 刘志萍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