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坚持问题导向 大兴调查研究⌋ 赵举副院长带队赴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调查研究开展中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5月26日,赵举副院长带队赴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进行了调研和座谈,上海市农科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赵志辉,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出席座谈会。双方就科研项目管理、创新能力提升及人才培养与激励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

为调研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针对前期科研项目交流重点,会后赵举副院长带队实地参观学习了食用菌研究所、设施园艺研究所、农产品质量标准与监测技术研究所。

赵举副院长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长三角地区农业科研院所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新路径、谋求新发展,要立足我院实际,针对我院人才总量不足、科技供给能力和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成果产出少等问题,积极探索 “一类单位二类管理”“人才总量控制”政策的试点和落地。

组织人事处 木兰供稿/木兰供图 郭天龙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