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强引领 以学促干“事上见”⌋ “广纳英才·智汇草原——链接长三角内蒙古人才发展推介与合作交流活动”在行动

【字体:

为落实“关于在我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5月25日,我院赵举副院长与组织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赴上海参加了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教育厅、科学技术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商务厅共同主办的“广纳英才·智汇草原——链接长三角内蒙古人才发展推介与合作交流活动”。

25日下午,赵举副院长参加了自治区农牧厅主办的农牧领域人才专场对接会并致辞。活动中,为推进和落实我院与长三角地区农科院的合作与交流,我院分别与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就人才合作培养、重点科技领域协同攻关、成果转化、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等方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代表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与长三角地区农业科研院所的合作与交流,对于我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提升科技创新管理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

组织人事处 木兰供稿/木兰供图 郭天龙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