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行动——落实引进人才公寓

【字体: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扎实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为了优化全院引才育才环境,保障高层次人才临时住房需求,5月24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与呼和浩特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院5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行动——落实引进人才公寓租赁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郭天龙及全处干部与呼和浩特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2.jpg

会上,呼和浩特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对人才公寓租赁政策及服务的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租赁住房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与我院签订长期合作框架协议的构想。

党支部书记郭天龙表示,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近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优化全院引才育才环境、为青年科技人才提供临时住房是广大职工的需求也是人事处聚焦问题整改的导向,非常感谢呼和浩特市政府有关部门将我院纳入呼和浩特市人才公寓支持政策序列。本次工作对接,进一步夯实了双方合作基础,下一步院里将与呼和浩特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人才公寓租赁长期合作,用好宣传好市里对区直单位人才工作的支持政策,积极营造留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组织人事处 李晶晶供稿/李晶晶供图 郭天龙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