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玉米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字体:

4月27日,玉米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院内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李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我们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上强调,要把我们的科研工作对标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抓到位。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实践实干等贯通起来。重点发挥党支部以干促学作用,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扎实抓好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与交流研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将主题教育学在心里,融入日常,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

支部书记李强同志宣读了《关于在我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表、学习形式以及时间安排等要求。玉米研究所党支部应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制定的计划和实施方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玉米研究所科研业务高质量发展。动员会结束后,党员领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

玉米研究所 刘坤雨供稿/刘坤雨供图 李强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