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基层帮扶»

我院对兴和县民族团结乡黄土村帮扶点特困户进行节日慰问

【字体:

 1月27日,在我院资环所副所长兼帮扶队队长赵沛义的陪同下,我院院办主任赵举、党办副主任刘文、人事处副处长杨秀春、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任龙梅等一行7人赴我院兴和县民族团结乡黄土村帮扶点对特困户进行了春节慰问。  

  慰问团在黄土村委员会管辖的5个自然村分别选择两个特困户对陈来旺、王考子、薛成、高斌、马平、王玉英、康录、吕广成、王殿亮、刘继海、吕广青、高世宏共12家特困户进行了慰问,为困难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乡政府部分领导干部、村委会部分村民进行了座谈,就2016年工作安排交换了意见。乡党委政府对我院2015年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2016年相互协作,通过科技引领、项目带动,促进农牧业生产经营方式转变,增加农牧户造血功能,提高农民收入水平。民族团结乡乡长王小君、副乡长张鸣及村委会书记王殿华陪同慰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