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基层帮扶»

自治区扶贫办赴兴和县检查我院扶贫工作

【字体:

 3月17日,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韩建刚,计划处调研员张国、乌兰察布市扶贫办主任黄宝玺一行赴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对自治区6家直属厅局对口扶贫兴和县2014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考核,我院驻村帮扶队汇报了2014年扶贫工作。

  在会上,6家帮扶单位分别汇报了2014年开展的工作,兴和县政府杨振东县长及县扶贫办尤平所主任分别对6家帮扶单位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听取汇报后,韩建刚主任对6家单位一年来在兴和县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农村帮扶工作,要有长期作战的心理准备,新时期的扶贫工作不能拿投入资金的多少来衡量,而是要将帮扶单位自身优势与扶贫地区实际需求相结合。特别指出我院立足单位工作性质,以“科技扶贫、项目带动”为主线,围绕当地玉米、马铃薯、甜菜、冷凉蔬菜、肉羊、旱作农业六大产业布局扶贫工作,将农牧业科技推广项目落实到扶贫点实施的做法值得其他帮扶单位学习。

  兴和县政府副县长杨振东、县扶贫办主任尤平所、对口帮扶乡镇分管副镇长、我院党委办公室郭天龙参加了会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