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三期轮训班

【字体: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第三期轮训班


9月12 -14日,院党委在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第三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9月12日,院机关党委宣传委员朱春侠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题为《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两个专题讲座,讲座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新时期发展党员的最新标准和程序,梳理了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阐述了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要求。讲座结束后全院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以“新时期如何进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主题,展开了分组讨论。通过培训,我院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晰的领会了新时期党务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将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等系列问题,为以后的党组织建设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9月13日,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秦刚教授的视频教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9月14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教授题为《高举旗帜  维护核心》的讲座视频,观看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牢记时代使命 争做北疆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院党委强调:要通过本次讲座学习,充分调动全院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院党员凝聚共识,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通过培训,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本次培训是我院举办的第三次深入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集中培训,参训党员干部150余人次,为农牧业科学院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