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草原研究所开展党日活动 ,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字体:

为扎实推进“保持党员先进性”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8月10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党支部联合西乌珠穆沁旗草原工作站党支部,结合“北方草甸退化草地治理技术与示范”项目中期检查暨2018年现场会 ,共同赴西乌珠穆沁旗项目实施地点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草原研究所党支部5名党员参加此次联合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了本季度党员学习情况、并在项目实施地点重温了入党誓词,而后所有党员观摩学习了项目实施地点科研工作的研究实施进展。此次草原研究所党支部以科研工作深入田间地头与党日活动相结合,形式多样化,除认真听取当地牧民诉求外,从科学的角度出发集思广益研究,讨论项目实施内容,因地制宜开展科研项目,使科研成果扎实落在草原上。期间广大党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凝聚力,夯实了党建基础,让“保持党员先进性”真正落地生根,同时也使党员同志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为今后实际工作起到了激励促进作用。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