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开展民主评议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2月7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大会由史培书记主持召开。

  党支部首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宣讲“十九大”、“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等方面开展。接着,史培书记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并就本次民主评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员们对照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工作程序,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积极开展“个人自评”及“党员互评”。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大家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的热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