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离退休农业党支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学习我院党代会报告

【字体:

   2017年12月13日,离退休农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院党委书记翟琇同志在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登高望远厚植基础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工作新局面”。参加会议的有离退休农业支部部分党员及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全体人员,共计27人,会议由离退休农业党支部书记鄂志英同志主持。

  武跃通党代表传达了党代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报告内容;鄂志英书记介绍了参加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情况;传达了院党委下达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且全面总结了离退休农业党支部2017年工作。

  最后任龙梅副处长发言,感谢各位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院党代会精神,为我院发展建议献策,为提高老干部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