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夯实基础 扬帆远航——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学习《翟琇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上工作报告》

【字体:

 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后勤服务处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1日上午组织全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翟琇同志代表院党委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上作出的《登高望远,厚植基础,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工作新局面》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学习。报告以多层次、多角度对我院近几年的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基础设施提升及内部机制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并提出了我院今后几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这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会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委员会,动员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登高望远,厚植基础,砥砺前行,为实现建设强院新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过对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学习,使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统一思想,抓住机遇,创新思路,凝心聚力,顺应时代要求是做好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作为新时期共产党员我们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发挥好后勤保障职能,为我院科技创新工作顺利开展服务好、保障好。

 最后,支部书记王友平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要加强自身学习,做到基本知识笃学、业务知识深学、修身知识勤学。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优质快捷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职工服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铁的纪律维护党组织的严肃性,不断改进后勤工作思路,规范管理,厚德博学、求精创新,夯实基础,扬帆远航。围绕我院中心工作,建设一支业务精、效率高、战斗力强、风清气正的后勤服务保障队伍。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