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通知公告»

关于对院徽、院训征集作品公开评选的通知

【字体:

   为了推进我院标识文化、理念文化建设,制作我院的院徽、院训。2014年公开征集了院徽、院训。征集到院徽作品11幅、院训作品13条。现在院网站主页开辟了对征集作品公开评选专栏(或输入http://192.168.0.248),请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该项工作,为您支持的院徽、院训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

   一、评选规则:从11幅院徽、13条院训征集作品中分别评出3幅(条)您认为最适合成为我院院徽、院训的作品。点击对应作品下方的“投票”按钮。

    二、评选截至时间:2015年7月10日。

   备注:系统已做权限,每位职工只能评选一次。

 

 

 

                                          党委办公室

                                         2015年6月23日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