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年职工“五四”活动的通知

【字体:

院属各单位: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增进广大青年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青年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经院党委同意,由我院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拟定于2015年5月5日举办主题为“扬起理想风帆,展现青春风采”的纪念活动。

  活动内容:上午参观托县基地,了解基地建设及运行情况,下午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请各单位通知青年职工(40周岁以下)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并于2015年4月24日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报送院党委办公室。

  联 系 人: 朱春侠    

   联系电话:5296014 

  邮  箱:nmkxydb@163.com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5年4月21日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