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册»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字体:

 10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翟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以此掀起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翟琇同志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统一全党思想,继续砥砺前行,接力创造辉煌,持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翟琇同志指出,要在具体学习过程中,要做到“七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明确怎么学,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重点抓实传达环节、学习环节、宣传环节、调研环节。

  翟琇书记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统一要求,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工作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由白晨副院长主持,全院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