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基层帮扶»

冯万玉书记赴察右后旗五忽浪村调研

【字体:

 2013年9月14日,中秋佳节前夕,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冯万玉同志风尘仆仆来到我院帮扶点——察右后旗席勒乡五忽浪村调研并看望了我院下基层蹲点同志。

  上午10时,冯书记在蹲点同志的陪同下,到田间察看燕麦和大麦的收获情况,随后走村串户看望了旱海子村和安家坊村的4户农牧民。在农户家中,冯书记仔细询问了农牧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针对种养结构和应对生活难题等方面给出指导意见。最后他来到安家坊村看望了五保户贾明老人,为他带去了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慰问金。

  中午,冯书记与蹲点同志进行了座谈,他认真听取了扶贫蹲点同志的工作汇报,对大家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下基层蹲点工作是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我们要继续发扬科技人员扎根基层,服务农牧民的奉献精神,依托我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优势,把下基层蹲点工作落到实处,让百姓真正得到实惠。随后,冯书记为蹲点同志布置了蹲点调研作业,鼓励大家结合自己专业,从不同角度对帮扶点农牧民生产情况、种养结构,外出人员的就业结构,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他希望大家要放下身段接地气,多观察、勤思考,不断积累基层工作经验,高质量完成调研作业。

  这次调研活动体现了院党委对我院下基层实践活动的关心与支持,为我院科技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根基层,服务农牧民给予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为我院今后继续做好下基层工作指明了方向。

            看望孤寡老人                         送上慰问金

           与农户亲切交谈                        走访农户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