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支部联合促发展,党建引领谋新篇

【字体:

2018年8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植保所党支部联合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五原县科技局共同开展以“支部联合新发展,党建引领谋新篇”为主题的精品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一、召开了“绿色植保,科技助农--支部专家讲党课”的技术培训会,二、参观了五原抗日烈士陵园,三、联合五原县农技推广中心党支部、五原县科技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座谈会。

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有农牧业科学院植保所党支部书记白全江,五原县科技局党总支书记李永杰,农技推广中心党支部书记靳存旺,植保所支部成员,五原县农技推广中心支部成员以及当地农民共80多人。

技术培训会采取专家讲课形式,由我所贺小勇研究员,云晓鹏研究员,席先梅副研究员作专题报告,给当地农技人员和农民讲解了关于根结线虫、向日葵列当综合防治技术和田间如何科学合理使用化学农药,切实解决了农民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技术培训受到大家一致好评。技术培训会结束后,所有支部成员参观了五原抗日烈士陵园,听取了讲解人员的介绍,并瞻仰了五原抗日烈士纪念碑,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英雄主义再教育。座谈会由五原县农技推广中心靳存旺主任主持,植保所支部书记白全江同志讲话,介绍我所党支部学习经验和存在不足,五原县科技局局长李永杰也介绍了其党总支的情况,便于联合支部共同学习,一起成长。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得到所有参会成员的高度评价。党日活动激励我们不忘立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