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院离退休农业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精品党日活动

【字体:

2018814日,离退休农业党支部在院综合办公楼522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精品党日活动。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全体人员,离退休农业党支部、牧业党支部党员,部分离退休人员共计50多人,活动由离退休农业党支部宣传委员武耀通同志主持。离退休农业党支部书记鄂志英同志、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任龙梅副处长分别讲话、致辞,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副书记泰军如同志宣读了竞赛规则。

 

参赛小组共有5个,以五个发展理念命名,分别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与共享队。协调队平均年龄81岁,其中一位是离休干部,今年已是86岁高龄。

 

竞赛活动大家答题踊跃,气氛热烈,取得很好效果,丰富和活跃了支部党组织生活,促进了广大党员和群众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扩大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