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后勤服务处党支部政治例会

【字体:

根据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政治例会学习通知要求,后勤服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并进行了认真的落实,于2018年8月7日上午组织全处党员积极分子在综合楼60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支部政治例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友平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习主席关于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强化党建工作中的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基层组织党建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形成强大合力,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各项举措。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深化对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始终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人格魅力和精神风貌,切实把后勤服务处党支部政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尽职履责,努力工作是每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支部书记王友平按照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指示精神,对后勤服务处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今后,支部要建立健全政治例会制度,将支部政治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提高全处党员的道德修养和党员的能力素质,全面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创新服务意识,改进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各科室每周评选出一名德、能、技全优的标兵,把服务科研、保障科技创新工作做好做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以守望相助的工作理念,续写出习近平新时代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6014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